close

或許是因為久石讓的音樂太醉人,

或許是因為收到的簡訊令人深思,

今夜有些睡不著。

也或許是下午睡個飽飽吧(哈)

 

一位朋友祝我擁有專屬的花火,

因為晚了,

沒再繼續傳下去。

 

我淡淡的想,

其實不急的。

17歲,

有好多可以體會,

不單是愛情的花火,

很多很多可以學習,

可以享受和朋友們的隨性和瘋狂,

真的,

不急的。

 

第一次 感受到愛情的味道,

也被強烈的後座力給影響,

使得裡頭的那一個自己好像大病初癒,

而外頭卻每天都像嬌豔的大晴天。

這反差真的太大,

自己也知道的...只是還不知道該怎麼改過來,

但也因為這樣而成長。

 

一位朋友笑著說,

或許他該檢查我的身分證,

17 or 37。

 

我失笑。

 

這不像一個17歲女生的心思啊...很多人總和我這樣的說, 帶著驚嘆的。

心思或成熟或穩重,

可自己是一個很懶的人,

懶得面對很多社會上的情況,

總以釋然 或淡然 來面對,

因為,

這樣不會生氣,

也不會得罪,

完美的方法,

深思自己,

得了個 不是歸人 只是過客 的體悟,

獲得了 海闊天空的 胸襟,

 

值得自己這樣的愛過一回,

痛過一回,

累過一回,

也哭過一回。

 

這是 我在人生上的 一個學習,

我接受 也試著改變自己,

回憶是回憶,

幫助成長 或說 痛定思痛?

把握現下,

過去點燃彼此的花火,

早已熄滅了,

現在是自己的 和同學的 和朋友的,

一個更大更絢爛的花火!

 

就著窗  聽花火的故事,

一個不成眠的夜,

一杯冰開水相陪,

今夜讓一杯水和一首曲麻痺我的愁緒。

 

晚安,

祝熟睡的人們有個好夢,

祝無眠的人們有伴相陪,

或文字 或情緒 或伴侶 或一個皎潔的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