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 我到了四川做教育性質的志工。

背了將近13公斤的行李到四川,

帶回了的是超過13公斤的收穫回來。

 

四川的孩子很純真。

我只大他們一兩歲而已(還有學生跟我同年)

可給我的感覺就是孩子,

對他們的那一份心   是連自己都察覺的到的柔軟,

想疼他們,

想把好多的愛都給他們。

 

都過了一個多月了,

由於有難言之隱,

沒辦法留任何的聯絡方式,

所以只能在這一端念著想著,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想我們,

可我很想他們  很想很想。

 

總會擔心他們。

一個朋友說我們不是超人  沒辦法拯救整個世界。

可讓我這一個最常以釋然來看待一切的人

難以釋懷。

 

他們是我這一生中  一個很大的亮點。

第一次被那麼多的孩子緊緊擁抱著,

一雙雙黝黑的小手緊緊抓著我的衣服,

和著淚水 和回憶,

他們在一張張的小紙寫下很多很多給我們的期待與祝福。

期待我們再次的相遇,

祝福我們一切順利。

 

心很痛。

因為每個孩子仰著頭開心的問我會不會再來,

我只能說:

之後會有不一樣的老師來呀!

他們也都很好很好的哦!

笑容一一往下了,

彼此再一次的相遇,

是近乎其微了。

 

曾經覺得自己不會眷戀的這一個小小鎮,

卻每個人都令我掛心不下,

只能以祝福沖淡思念,

只能以期待取代擔憂,

祝所有的孩子們  一切平安一切安好,

也期待你們  在自己的人生路上 找到自己的方向,

我愛你們,

別太想老師們...追著自己的夢  永不放棄哦!

 

淚中帶笑 我們帶著愛和祝福 

願孩子們一切安好。

願夥伴們一切順利。

 

 

將深深的眷戀  化為濃摯的祝福罷。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