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的雨過了,

心情好像也沒有變的清靜,

就是這樣淡淡的保持著混沌吧,

 

最近 或該說一個多月前,

我剛認識一位朋友,

這一個多月我們聊了很多,

聊雨天的憂鬱,

聊人生的價值,

很多很多,

也習慣在每天一早,

接到他屬於夜半的一封信。

 

緣分是一個很奇妙的名詞,

也是一個很好玩的形容詞,

一天的相遇,

就有這一段相知相惜的情誼。

 

就像一位印度的朋友,

記得在第一次遇見的時候,

我很開心的跟他說著一位荷蘭朋友,

因為那一位荷蘭朋友陪我度過了一段很痛苦的日子。

而我的印度朋友,

別具深意的打了一句話給我,

令我印象深刻。

 

Do you love him?

 

這一句話真的有嚇到我,

細細的想,

我很依賴那一位荷蘭朋友,

其實我很依賴很多的人,

到現在,

17歲了還長不大,

 

很多剛認識我的都覺得我好像是個獨立的大人,

我總是苦笑,

熟識的家人朋友總說我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我總是傻笑,

 

妹妹曾說:

我們兩個都有個"外出模式"

面對不認識的人,

我們都試著裝的智珠在握,

其實心跳不知道已經跳得多快了,

這 就是好笑的憋扭姊妹吧(笑)

 

很多很多的情緒,

似乎好天氣也阻止不了;

很多很多的回憶,

似乎自我催眠也沒有用。

 

悵然後試著釋然,

釋然後試著淡然,

這就是17給自己的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